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专家在线
暑期果树如何升级管理
时间:2017-08-17 00:51:51来源:作者:

暑期果树的管理是很重要,而且普通的管理已经满足不了果树的正常需求了。那么暑期果树如何升级管理呢?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暑期果树如何升级管理

升级管理夏季是阵雨多发季节,阵雨后应及时追肥,并配合使用新高脂膜,提高肥效,预防病菌侵染。中耕除草、压绿肥,保墒、提高土壤有机质。

科学修剪将所有的果树无用新枝疏除,增强光照。将葡萄摘心、去卷须、绑蔓。对于结果较多的枝条绑缚撑枝,以防枝条压折及病菌感染。

修剪造成的伤口要及时涂抹愈伤防腐膜,保护伤口愈合组织生长防病菌从伤口侵染。

修剪结束后全园喷洒护树大将军,破坏有害病菌给养源,渗透式消灭病毒,封闭病毒复制和传播路径。提升植株精气神,提高植物免疫力。

病虫害预防夏季是病虫害高发期,应及时喷施新高脂膜600倍液,优化植物吸水、透气、透光质量。

屏蔽病虫扑食信号和削弱传播媒介,抵抗和防御自然环境灾害。发病初期及时喷施针对性强的药剂配合新高脂膜一起使用,提高防治效果减少农药用量。

感谢大家的查阅和支持,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大家可以多多多额关注火爆农资招商网公众号:huobao3456tv。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复合肥在地里为什么不化?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