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活动策划
伊吾县文体广新局统筹策划各项文化活动服务社会稳定大局
时间:2015-06-09 14:27:18来源:作者:

360截图20150609142557923.jpg

  2015年,伊吾县文体广新局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深入、广泛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文体活动,传递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正能量,夯实基层文化阵地。

  一是文工团围绕主题,继续开展贴近群众的文化下乡演出、下基层服务等文化惠民活动。策划组织好重点节庆文化活动。围绕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精心创编反映主题、贴近生活的文艺演出。

  二是深入开展群众文化活动,举办书画摄影展、原声木卡姆演唱比赛、经典歌曲演唱比赛等,用现代文化引领群众文化活动方式。

  三是继续开展“双百”文体活动、“一村一月一活动”等群众文化品牌活动。充分发挥文化站、村文化活动室、体育场地、传习所、农家书屋书屋等阵地作用,让各族群众参与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鼓励群众自编自演、自娱自乐,提升群众自办文化能力,使基层群众成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宣传教育的主力军。

  四是发挥“三馆”作用,广泛开展青少年培训,通过在青少年中开展形式多样、有中华文化特点的文体活动,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生头脑。

  五是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活动,扩大传统文化影响力,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