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品牌策划
史丹利服务大农业战略获赞
时间:2016-10-25 00:47:45来源:作者:
史丹利服务大农业战略获赞
  10月9日,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莅临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史丹利服务大农业战略布局得到袁隆平院士充分肯定,双方将在产业链延伸上进行充分合作。
  自2008年起,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就与史丹利达成了战略合作。作为杂交水稻种三产四丰产工程的主要参与者,史丹利为丰产工程提供了优质高效的肥料产品,并进行大面积推广、示范工作,助推工程提速,取得丰硕成果。袁隆平院士指出,在当时看来,双方合作是创新农业增产的一种新尝试;现在来看,则是双方共同开启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模式。接下来,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与史丹利集团继续深化合作,把现代农业科技创新能力转化成为现实生产力,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史丹利作为专业复合肥生产厂家始终为农民提供优质肥料。这几年公司坚持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投入,与顶尖科研机构合作,将最新的科研成果内化到产品研发、农技推广服务体系中,加快产业步伐,推动农业发展。
  史丹利总裁高进华表示,史丹利以创造美好农业为己任,以自主研发创新为载体,展开现代农业技术研发、应用与推广,并进行优质资源整合。与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内高等科研院所保持合作的同时,聚焦农业服务,向农业全产业链条延伸,与美国、荷兰、以色列等农业发达国家搭建起了长期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现代农业发展。9月24日,史丹利农业集团被选举为中国中微量元素及肥料产学研创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并被授予中国中微量元素及肥料产学研创新联盟科普基地称号。
  聚焦产品创新的同时,史丹利也确立了从单一农资供应商向综合农业服务商转型的战略。企业于2014年成立史丹利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致力打造集农资供给、农化服务、农业融资和农产品交易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今年7月,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启种植全产业链综合服务模式,进一步明确了聚焦现代农业的战略定位。近期,产业链延伸步伐继续加快。9月10日,史丹利化肥扶余有限公司建成投产,不仅建成集团内最大的复合肥生产基地,还将开展粮食收储、贸易及仓储等服务,打造农业服务平台。9月11日,公司与恒基利马格兰种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发挥传统优势的同时,向种子等农业产业链延伸。目前,史丹利正在从单一农资供应商向综合农业服务商的角色转变,为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农业合作社等提供包括种子、化肥、农药、农机、农技、粮食贸易、金融、信息等一体化服务,开启种植全产业链综合服务。(焦培培 刘乃敏)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