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天脊集团:杜绝“三违”消除违章
时间:2016-06-24 02:39:39来源:作者:


  天脊集团认真落实国家、省市、集团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的要求,进一步锁定重点、明确主题、精细部署,紧扣实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天脊集团专门成立了以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强,总经理畅学华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组,并确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反对‘三违’,消除违章”。
  天脊集团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和公司“369”安全管理新模式的宣传教育,促进公司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全面推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文化建设。
  天脊集团坚持“突出主题抓内容,注重实效抓短板,以月促年抓重点”的原则,有力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期间,以创办专栏、制作专题、播放新闻等形式加强安全宣传,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引导全员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就是保生命、保健康、保幸福、保企业,积极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大力开展“反对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和违反劳动纪律”专项治理活动,对特殊作业票证的办理和执行情况重点检查,彻底杜绝“三违”现象;扎实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
  天脊集团要求各单位要针对性地进行活动策划,科学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严格落实安全工作“一岗双责”制,从班长到厂长,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认真组织做好宣传、教育、检查、整改、总结各项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王爱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