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根力多:背“包”下乡去
时间:2016-06-24 02:39:37来源:作者:


  近日,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大本营”河北邢台的第72家直营店在隆尧县枣驼村隆重开业。
  众所周知,2016年的农资市场受粮价、政策的影响,可谓进入寒冬,乡镇级的经销商更是在低价与赊销中举步维艰。那么根力多直营店又是如何独占鳌头呢?这要细细道来。
  今天的农民,也就是我们的消费者买农资容易,买到放心的农资不容易;买化肥容易,买到丰收不容易。而根力多作为一家以含微生物肥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产业化上市企业,面对残酷的农资市场,以产品和服务双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以打通农资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宗旨,坚持以农民的需求为市场导向,坚持背起“包”下乡去!
  “产品包” :根力多坚持产品创新,以“两减一增”为研发导向,以作物的全程营养套餐为营销手段,横向研发出根力多生物蛋白控施肥、生物有机肥、土壤调理剂、液体复合肥等产品;纵向从底肥、追肥、微量元素到生物菌剂,涵盖作物全程,并通过直营店模式,实现从卖产品到卖方案的蜕变。
  “服务包” :针对农民和种植大户对技术服务的迫切要求,根力多股份不断延伸服务链条,拓展服务领域。来到直营店的农民,不仅可以享受到传统的专家坐诊、测土配方等服务,同时还能享受到种肥同播、飞防服务、农村电商、土地托管、金融服务等全产业服务模式。
  “工具包” :变“药店”为“医院”是根力多直营店的又一把“利剑”。直营店中,现代化的技术装备,从测土仪、酸碱检测仪到叶绿素分析仪,应有尽有,真正实现农业服务的专业化、现代化。这些现代技术装备走到田间,农民最大的疑惑——土壤缺失、如何施肥、施多少肥等问题在数据面前迎刃而解,让精准农业带给农民节本增效。
  面对农资市场,根力多人不变的是永远在变,直营店的建立,更是为众多合作伙伴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希望身处经营瓶颈的农资人在根力多“背起包下乡去”的做法中得到启发,打开新常态下农资服务的又一扇窗。 (多利)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