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贵州开磷:多形式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时间:2016-06-24 02:39:43来源:作者:


  贵州开磷控股集团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浓厚氛围,强化职工安全意识。
  合成氨公司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升安全旗,在主干道插安全彩旗营造氛围;同时利用干部早点名及分四个片区召开早调度会等形式做好宣传动员;并开展查隐患保安全知识问答活动。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期间,该公司安全环保部将组织职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合资公司以支部为单位陆续组织开展“防大事故, 除大隐患”主题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近年来我国化工厂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特例,分析了事故发生原因,总结了事故教训。随后,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就如何保护自己及他人安全进行了讨论。
  化工装备工程公司设备维修二部开展专题安全宣讲。为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该公司通过制定下发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刊出黑板报专刊、悬挂安全标语、LED屏滚动播放安全标语等方式营造活动氛围。
  社会服务总公司开展“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选拔,意识旗营造氛围;同时利用干部早点名及分四个片区召开早调度会等形势为参加控股集团演讲比赛做好准备,来自该公司各单位10名选手参与选拔。 (廖荣素)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