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青海盐湖积极探索营销模式拓市场
时间:2016-06-24 02:39:47来源:作者:


  近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硝酸钾用户座谈会在察尔汗盐湖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重点客户代表云集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钾肥分公司,与盐湖股份公司、盐湖销售分公司、上海盐湖文通化工有限公司等进行面对面沟通。此次座谈会由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和青海盐湖硝酸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盐湖文通化工有限公司承办。
  盐湖股份公司副总裁李浩放在会上表示,盐湖股份按照国际标准实施生产,并通过管理提升品牌,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去做好每个产品,在市场营销方面,将积极开拓市场,和盐湖合作,一定有所收获。
  盐湖股份公司副总裁吴文好表示,此次是股份公司第三次硝酸钾客户座谈会,把企业生产、销售、科研各方面人员集合到一起,面对面听取客户意见建议,能够让企业发展的更快更好。同时,盐湖股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重规律、讲诚信、讲互利”的理念,将继续积极探索符合市场规律的营销模式。
  来自工业、农业、烟草、熔盐、国际市场的重点客户都踊跃发言,各自畅谈其合作感想。他们普遍认为,盐湖硝酸钾产品已经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客户高度关注的产品。各位客户代表分别就企业产品的质量、包装、合作方式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盐湖股份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杨金榜详细解答了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生产和销售两方面分别提出了希望和相关要求。盐湖文通董事长余昌伟表示,座谈会体现了股份公司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所有参会嘉宾都是企业最值得信赖和尊敬的朋友。盐湖文通一定全力满足用户需求,不断地把用户满意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做好各项销售工作。
  据了解,今年4月7日,青海盐湖元通钾肥有限公司钾盐项目和青海文通盐桥化肥有限公司两套硝酸钾装置整合成立的青海盐湖硝酸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青海省海西州工商局注册成立。会上,青海盐湖硝酸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永新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工艺、产能等情况,以及后期的发展规划。他认为,硝酸钾作为一种优质高效氮钾复合肥,特别适用于经济作物,经济效益显着。此外,在光热发电、新型玻璃陶瓷领域,硝酸钾也将大有可为。 (梅志勇)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