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以药入肥 携手华昌话未来
时间:2016-09-27 01:00:01来源:作者:


  华昌英雄:安徽省亳州市禾乐农药大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杰
  吴永杰不急于盲目扩大市场,而是稳扎稳打。他由农药做起,逐步扩展到种子和化肥。经过多年发展,禾乐农药已成为亳州最大的农药供应商。2013年,禾乐农药牵手华昌化工,进军亳州肥料市场。
  以药入肥 精心布局 “与华昌化工合作有三大优势:产品品种齐全,性价比高;华昌化工重视营销动作,推广品牌到位;华昌化工与禾乐农药团队合作,销售人员配备齐全。”
  吴永杰一方面组建了一支化肥营销团队,配合华昌化工维护市场,另一方面制定了严格的肥料销售制度,市场管理有序。根据当地种植结构,引入华昌硝硫基复合肥等产品,受市场青睐。截至目前,禾乐农药今年已发货华昌化肥近3000吨。
  公司运营 破解赊销 吴永杰看待化肥市场的视角独特。“经销商被零售商左右,不能发挥自己的价值,跟着市场走,进而被带入赊销和价格战怪圈。”
  禾乐农药公司化运行,避开了赊销难题。“业务人员开拓市场,没有价格决定权和赊销权;禾乐农药还制定了业务人员考核制度,督促及时回款。”吴永杰表示,跑市场容易冲动性销售,公司化运营根治了这一弊端。
  厂商一体 征战未来
  2005年,吴永杰进军肥料市场,他深刻地感受到亟需性价比更高的肥料才能拓展市场。吴永杰自言,做生意是缘分,华昌化工是他主动联系的唯一厂家。
  皖北片区负责人高维带领团队与禾乐农药销售队伍一起召开农民会、建设示范田、组织观摩会等,用实际行动支持禾乐农药,吴永杰赞不绝口。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产品质量是基础,踏实服务才能赢得未来。市场的成功拓展,让吴永杰坚定了背靠华昌化工这棵大树的信念。禾乐农药积极推广科技型产品,履行“高效农业保护神”的社会责任,引领亳州肥料市场发展。 (农资导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