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六国化工电商品牌首季秋销大吉
时间:2016-10-27 01:08:35来源:作者:

  在之前六国化工生产销售进入秋销旺季,在做好驻点直销的同时,公司电子商务线上销售也风生水起。六国化工为农村淘宝专门打造的化肥品牌——六祥,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已售出4000多吨,预订1000多吨,预计至10月底,今年秋销销量能够达到6000多吨,首季登场便旗开得胜。

  为适应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的需要,六国化工积极了解、参与电子商务,与京东、农商一号、阿里巴巴等接洽合作,制定相应的线上特色品牌和产品,并将电商重点渠道定位在阿里巴巴的农村淘宝,入驻农村淘宝,建立“六祥官方旗舰店”,确立“六祥”品牌12个品种规格的产品进行线上销售。六国化工以河南销区作为六祥与村淘对接的先行试点,积极寻求线上销售突破口。利用驻点直销的优势,河南试点销区驻点销售人员,在当地遴选农村淘宝项目合伙人即六祥合伙人,加强与农村淘宝县级服务中心、村级服务站的业务联系,大力组织开展线下地面宣传、推广、参观培训和促销订货活动,针对地理区域实际情况,改进物流配送方式,优化服务流程。随之,安徽、山东、河北等销区也积极行动,8月9日至10日,声势浩大的安徽村淘首届战区区长管理论坛暨秋收节启动会在六国公司召开。截至目前,公司已与河南、安徽、山东、河北四个省的近30个县的300个村级服务站达成合作。9月以来开展了“9.6六祥节”“秋销预售卡”等活动,线上线下将六祥秋销推向高潮。

(方霞)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