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鲁西复合肥施用回访录
时间:2016-10-27 01:08:39来源:作者:

  

  近日,鲁西业务人员和甘肃秦安县永兴农资公司代理商的工作人员到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王尹乡李河村的种植大户李俊义的二叔李万果家的果园里,对使用鲁西复合肥后苹果长势效果进行回访,和邻居的果园相比,明显形成三块截然不同长势的果园:李万果家的苹果树叶发黑发亮,颜色深红而且苹果果个明显很大,邻居家的果园是树叶淡绿果子偏小,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呢?

  李俊义说:“今年去买农药时看见秦安永兴农资公司在销售鲁西复合肥,中央台也看见了,前段时间从网上查过这是个国企上市大公司,我判断这个肥料效果应该不错。但是我去年买了很多其他品牌的肥料,所以没有买鲁西的,把剩下的其他肥料上地里了。我二叔李万国今年从永兴农资买的鲁西复合肥上了两次,4月份用的是鲁西牌13-17-15苹果专用复合肥和鲁西高塔28-6-0硝硫基复合肥,到7月份果树膨大期用的是鲁西牌高塔16-5-24硝硫基复合肥,这肥料效果确实好。同样地块同样种植方法,二叔家施用鲁西复合肥的果树长的果子就是大,红得发黑发亮。我和我哥的就小点,颜色还没我二叔的好。看来明年我和我哥家的苹果园要全都用复合肥。”

  这不,照片上那个娃娃就是李万国家的小孙子摘了一个一斤多的大苹果让我们品尝呢。

(中国农资)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