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加阳第三季度收入骤降
时间:2016-11-29 00:57:00来源:作者:

  加拿大加阳(Agrium)公司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41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1亿美元显着下降。收入下降与今年肥料价格较低、该公司与加拿大钾肥公司合并前一次性成本支出有关。

  加阳公司表示,在第三季度,北美洲天气潮湿导致作物收获延迟、美国作物病虫害发生较轻都对公司收益造成了不利影响。因为在生长季节,作物对植物保护产品的需求实在有限。

  加阳表示,由于氮肥基准价格明显下降,其第三季度氮肥毛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55%,仅为5900万美元。虽然固定成本和原料成本都保持在较低水平,也仅能部分抵消氮肥收益的下降。加阳公司第三季度氮肥销量从76万吨下降到73.9万吨,原因是合成氨的延迟供应以及Redwater和Carseland设备的停止运营。

  加阳公司在第三季度的钾肥销售量增加到49.6万吨,比2015年第三季度增加29%。本季度钾肥价格从去年同期的279美元/吨下降到178美元/吨。销量的增加部分抵消了钾肥价格较低所带来的影响。2016年由于加拿大钾肥公司的销售渠道效率提高,该公司的国际销售额提高了26%。

  加阳第三季度的磷肥销售价格也出现大幅下滑,销售量从2015年同期的26.9万吨增长至27.8万吨,毛利率同比下降65%。

(李俊霞)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