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阳煤丰喜硝硫基复合肥出口日本
时间:2016-11-29 00:57:04来源:作者:

  11月15日,阳煤丰喜肥业集团与上海工艺日用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签署了3000吨复肥出口日本的合作意向。在双方的积极沟通与共同努力下,丰喜集团第一批硝硫基复合肥于今天装车发运,加快了丰喜集团扩大出口贸易的战略步伐,该批产品将于今晚到达上海港,船运至日本。此次硝硫基复合肥产品出口日本,是双方强强合作的重要成果。相信在双方的不断努力下,丰喜将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集化肥、化工、化机制造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煤化工企业集团。综合实力在全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名列第62位,全国氮肥五强企业。总部设在山西省运城经济开发区库东路1号,注册资本6.69亿元,总资产100亿元,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30亿元以上,年产化肥、化工产品实物总量360万吨以上。集团旗下的丰喜复肥分公司,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复合肥生产企业之一,年产以高塔造粒为主的复合肥60万吨,2016年,“丰喜集团”被评为“政府配方肥社会化服务体系共建单位”,“诚信水溶肥企业”,“2016最受农民信赖的肥料品牌50强”,产品出口多个国家。

  上海工艺日用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日本全资的大型进出口贸易公司,业务遍及日本及东南亚各国。经过该公司的全权代表‘徐静’女士的实地考察和对我公司工艺,设备,人员,现场,技术等全方位的评估,认为我公司生产的高塔硝硫基产品完全能够适应满足日本市场的需求,同时确定了与我公司建立长期合作的战略关系。

(阳煤丰喜网站)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