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金正大引进巴斯夫最新肥料技术
时间:2017-02-23 01:03:14来源:作者:

2月20日,“金正大—巴斯夫合作产品力谋仕聚能长增效复合肥投产仪式”在山东临沭金正大集团总部举行。巴斯夫力谋仕全球运营总监Markus Schmid博士、产品专家Maarten Staal博士、高级经理丁辉和金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翟际栋、临沭公司副总经理兼生产二中心总监陈德清、市场中心品牌总监张鉴等双方代表出席投产仪式。

  经过19年的发展,金正大集团建成了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和中国最大的复合肥料生产基地,开发出了作物生长所需的全系产品,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能独立提供作物生长全程营养解决方案的企业。尤其是近年来,成立了40个作物研究所以及土壤研究所和植保所,成功开发出26种作物全程营养管理方案,为成为“世界领先的植物营养专家和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奠定了坚实基础。

  巴斯夫是世界领先的化工公司,向客户提供一系列的高性能产品。巴斯夫力谋仕全球运营总监Markus Schmid博士表示:“巴斯夫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巨大的资源,以解决普通脲酶抑制剂存在的缺陷。力谋仕的两种活性成分具有优异的生物学性能;同时,由于剂型配方采用了巴斯夫独特的聚合物技术,其产品的保存期也大幅延长。因此,它能够提供最佳尿素保护,确保作物充分吸收营养。”

  2016年6月,金正大和巴斯夫签约,宣布将合作推出面向中国农户的新型肥料产品,该产品采用了巴斯夫力谋仕创新技术。通过双方强强合作,在中国化肥市场融合最新的创新产品与尖端专业知识,联合开发作物营养管理方案及种植业解决方案,共同应对农业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金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翟际栋在投产仪式上表示,实践证明力谋仕解决了农业所面临的紧迫问题——脲基肥的氮素流失,产品对于减少化肥用量,优化作物营养,提高农民收入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此次项目投产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推动高效、环保新型肥料产品的应用与推广,化解化肥过量施用问题,对于守护土壤健康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前,我国土壤面临日趋严重的生态压力,土壤污染与耕地质量问题已成为制约农业发展和环境保护的瓶颈。目前,由于氮素流失严重,导致农民不得不加大化肥用量,这不仅提高了成本,也对生态环境造成了巨大压力。在使用传统化肥的过程中,氮素的利用率仅为50%(中国仅35%左右),其它氮素则通过氨挥发和淋溶等方式流失。力谋仕这一突破性创新技术最多可将氮素氨挥发减少90%,从而减少氮肥施用量、增加作物产量,显着提高资源利用率。力谋仕将有助于农民简化施肥操作,提高投资效率,增加作物增产潜力,同时为营造更健康的自然环境作出贡献。

  金正大作为行业领跑者一直在世界各地寻求最领先的农业技术产品模式,并将其引进中国,服务中国大农业发展。此次项目投产后,金正大将充分利用遍布全国的10万多个销售、服务网点,将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快速推广开来,通过氮肥的综合高效利用管理,为农民提供更加合理的作物营养管理方案及种植业解决方案,为种植户提供增值服务,为种植业提供高附加值的营养解决方案,也将为守护中国土壤健康,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贡献力量。

(新华网)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