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热烈庆祝美国埃图(青岛)肥料有限公司寿光订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7-02-23 01:03:17来源:作者:

  2月16日“埃图梦、同期待、共前行--美国埃图(青岛)肥料有限公司寿光订货会”在寿光万华大酒店隆重召开,30名埃图战略客户前来参加,共同商议特种肥料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应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达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议伊始,由埃图寿光合作伙伴寿光沃尔达负责人张文刚经理向核心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核心客户回顾了2016年埃图在寿光的销售情况以及所做的工作,并对2017年埃图在寿光的快速发展进行了展望,张文刚表示:“随着埃图团队的不断壮大以及更多创新性的产品和技术的引入,我们坚持以试验示范为基础,以会议营销为手段,以扎实的基层工作为依托的市场操作思路,专心做好技术推广服务;相信在2017年大家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下,埃图肯定会在寿光更好更快的树立公司品牌形象,让寿光的种植户更亲切的感受到埃图系列产品所带来的价值。”

创新产品 致力蔬菜优质高产

  埃图潍坊区域负责人王龙经理简要介绍了美国埃图(农业)集团公司核心产品的特点和在寿光各种作物上的使用示范效果,美国埃图已经有40年的历史,是美国最专业的控释肥和液体肥料生产研发企业之一,同时覆盖有机农药、种子研发、动物饲料、兽药及人类抗癌药物的生产研发。美国埃图农业集团占据美国农场肥料销售的主导,产品销往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20多个国家。在西雅图拥有1500公顷自有土地用于农业的生产和技术研发,拥有强大的技术优势,一直为一些世界一流的肥料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去年一年在寿光的基层推广和种植户使用反馈,以IP植物清醒剂为核心的埃图功能性水溶肥、埃图优根功能性液体肥料以及帕尔姆海藻激动素等产品,受到了种植户的一致好评,埃图系列产品在寿光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真真切切帮助寿光蔬菜优质高产,王龙经理表示”2016年埃图的第一批产品到达寿光,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辛酸和苦楚,但我们更多的是成长与收获。2017年,我们将依托美国埃图即将投入中国的康多滋全控智能缓释肥料、帕尔姆聚合长链技术为核心的帕尔姆液体肥料、帕尔姆海藻肥、SC-30土壤改良杀菌肥料、海藻刺激素性水溶性肥料等新型功能肥料,结合埃图公司的技术与服务,在寿光再创佳绩!”

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

  随后由鲁西及潍坊区域负责人王培虎经理宣读了本次订货会的政策,并向核心的合作伙伴们保证,依托于美国埃图新技术、新理念、新产品,埃图团队会深入田间地头,专心做好技术与推广服务,2017年,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携手并进,肯定会共同创造埃图美好明天。

(王培虎)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