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海大生物集团助学子圆梦:中国海洋大学第二届“海状元奖学金”颁奖
时间:2017-08-10 00:54:01来源:作者:

  近日,中国海洋大学第二届“海状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鱼山校区文苑楼多功能厅举行,海大生物集团董事长单俊伟应邀出席。中国海洋大学总会计师王剑敏,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忠红,医药学院党委书记魏军,党委副书记孙娜,副院长吕志华及医药学院师生代表、获奖学生出席仪式。
  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娜主持颁奖仪式。集团董事长单俊伟结合企业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并介绍了企业在海洋生物制品开发、生产领域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业绩。他勉励同学们应常怀感恩之心,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培育创新精神,培养家庭和社会的责任感,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同时希望获奖个人和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个人和团队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创造、投身实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社会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海洋大学“海状元奖学金”是由海大生物集团捐资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奖励医药学院德才兼备、奋发有为、富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优秀学生。奖学金分设四个奖项:党团建设红旗奖、创新创业先锋奖、科研潜力新苗奖和志愿服务公益奖。

(张澍)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