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海大生物集团继续助力世界海洋日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公益活动
时间:2017-08-03 00:54:45来源:作者:

  近日,青岛市2017年世界海洋日暨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公益活动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是此项公益活动的赞助单位,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公益事业,在公众中享有良好的口碑,今年再次受邀参加海洋日广场宣传活动。
  青岛因海而生、凭海而兴。青岛是中国着名的海洋科技城,是高级海洋人才的聚集城市,海洋科技优势突出。海洋是青岛城市的品牌和优势,也是青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依托和空间所在。如今,社会各界对海洋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科学开发利用海洋,积极保护关爱海洋。海大生物集团更是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开发海洋资源,推进海洋资源的高值化利用,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参与海洋公益事业,宣传海洋科技知识,为半岛蓝色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宣传活动中,海大生物集团展出了多款特色海藻肥料产品,展示了集团在青岛近海海洋绿潮藻快速收集处置和海洋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同时,向广大市民朋友及中小学生讲解了浒苔资源化利用的相关知识,传播海洋科学,弘扬海洋文化,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世界海洋日的概念,首次于1992年由加拿大在里约热内卢举办的地球高峰会议上提出。起初,联合国大会将每年的7月18日定为世界海洋日,2009年将首个世界海洋日的主题确立为“我们的海洋,我们的责任”,并将日期调整到6月8日,旨在提醒个人和团体保护、管理海洋资源。
  建设海洋生态文明,打造富饶蓝色粮仓。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我们共同的“蓝色家园”!

(张澍)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