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2017年金沂蒙核心客户金秋赢销峰会完美收官
时间:2017-07-25 00:52:10来源:作者:

  欢聚一堂谋发展 共商大计赢未来
  2017年金沂蒙核心客户金秋赢销峰会完美收官


  7月21日,凯歌高奏,捷报频传!豫北区专场在华山落下帷幕,晋冀专场在泰山落下帷幕,胶东区专场在南山落下帷幕!至此,历时十三天,连续举办十三场的2017年金沂蒙核心客户金秋赢销峰会完美收官。
  今年以来,金沂蒙生态肥业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地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内抓科技研发和质量管控,外创金牌服务和深度营销,各项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的目标和计划。为了帮助经销商锁定秋季市场,赢取全年胜利,公司经过细致调研和认真筹备,邀请全国核心市场的核心客户积极参与,精心组织了该系列金秋赢销峰会。
  会议期间,金沂蒙公司领导和与会经销商进行了热情交流,听取了经销商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经销商普遍关注的政策、新品、宣传、服务等问题,公司领导予以一一解答,同时公司领导还将金沂蒙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规划,向与会经销商进行了展望和解读,表达了将与经销商朋友携手奋进,共赢未来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得到了多家科研院校、农技部门、营销策划机构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分别提供了农技讲座、营销培训、会议策划、新闻报道等项目,使会议的各个环节更趋流畅,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针对本次会议,金沂蒙推出了多款秋季肥新品,受到经销商的热捧。如添加了优质腐植酸的小麦专用肥“麦动5号”,能改良土壤结构,提高土壤肥力,保肥保水抗冻,提高肥料利用率,促进作物生长。产品一经推出,立马引得经销商高度关注,纷纷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了解。
  为助力经销商提前布局秋季市场,金沂蒙还出台了优惠的预定政策。既有优质产品,又有优惠政策,既有品牌支撑,又有服务支持,给与会经销商吃了一颗定心丸。会议现场,经销商热情高涨,踊跃定肥,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人均定货量和单场定货量屡次刷新纪录,每次的定货环节都能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十三场会议,场场精彩,场场火爆,会议效果远超预期,实现了会前的目标和计划。会议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金沂蒙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提高了经销商对行业经济形势、未来发展走向的洞察和把控,也增进了经销商和金沂蒙之间的感情友谊。同时会议还为经销商朋友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特别是农资营销专家和肥料技术权威的讲座培训,让经销商营销技能和农技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为今后农资营销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沂蒙)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