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OCP为Dire Diwa项目筹集资金
时间:2018-02-08 00:43:57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

  日前,摩洛哥磷酸盐集团首席财务官透露,为完成与埃塞俄比亚政府计划合资的化肥项目第一阶段的融资,OCP及其合作伙伴将需要筹集14.4亿美元的资金。

  OCP和埃塞俄比亚政府将分别为合资项目??Dire Diwa化肥厂提供50%和20%的融资,剩余的30%将通过股权融资获得。

  据悉,OCP和埃塞俄比亚国营工业部于2016年11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埃塞俄比亚建造世界级的化肥厂。埃塞俄比亚计划提供钾盐和天然气,而OCP供应磷酸。

  OCP早些时候透露,该项目将完全整合,具备所有必要的基础设施、物流、输入、存储和运输途径。

  投资的第一阶段要保证该合资项目到2022年,化肥年产能可达到250万吨,最终年产能增加至380万吨,以保证埃塞俄比亚能够自给自足,同时也创造出口机会。在第二阶段,该合资项目将建成九个单位,从而使年化肥产量增加50%。

  该项目还计划在吉布提港开发一个专用储存设施,为化肥厂提供必要的原料。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