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云天化集团重整行装再出发
时间:2018-02-07 00:46:35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

  近日,云天化集团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集团纪委四届三次全委会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作了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胡均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愉堂作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云南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集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张文学充分肯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集团上下认真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集团面临的形势任务,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张文学表示,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就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清醒认识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坚持标本兼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针对集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文学说,要从“五个方面精准发力抓好工作:加强政治建设从实处精准发力、加强党委巡察从严处精准发力、加强执纪问责从深处精准发力、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精准发力、重视组织建设从强队伍精准发力。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通报了集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并对重庆玻纤、石化公司、天宁矿业3家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对集团2018年度优秀效能监察项目一等奖:呼伦贝尔东明矿业、磷化集团;二等奖:红磷分公司、重庆玻纤、水富云天化、石化公司;三等奖:金新化工、云天化股份、重庆玻纤、海口磷业、天安化工、中轻依兰、云峰分公司等单位进行了表彰。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