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一剑入世,一鸣惊人!记埃图嘉兴首年中美交流大会
时间:2019-01-28 19:16:36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佚名

  魅力嘉兴,清灵毓秀,四时皆景,天上人间。这就是嘉兴,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时代气息的现代化"世外桃源"。嘉兴自古名城,有引人入胜的南湖风景,有婉约动人的江南美女,最动人的还是这里的葡萄与草莓。

  2018年是埃图产品进入嘉兴市场的第一年,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在瑞雪过后美国埃图农业集团技术顾问Richard博士到访中国嘉兴。嘉兴合作伙伴怀云根经理及零售店与Richard博士一起走访种植户,为广大种植户提供技术服务。

  第一站走访客户陈张明区域的零售店,此零售店为占地约200亩的基地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该基地主要种植作物为草莓、黄花梨、水蜜桃等。在了解了种植户的种植理念及传统用肥方案之后,Richard博士与埃图肥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士兆经理等人深入田间地头为种植户进行作物病虫害的管理指导,并提出相应的预防措施,现场为种植户们解疑答惑。第二站走访占地约500亩的阳光玫瑰基地,Richard博士对葡萄剪枝及葡萄生育期用肥用药进行了实地指导,在场种植户及零售店对此表示了高度认可。

  2018年12月12日,美国埃图肥料有限公司针对经济作物营养与管理的中美交流会于浙江嘉兴成功召开。

  嘉兴市场埃图合作伙伴绿伞农资怀总进行开场致辞,欢迎嘉兴市场核心零售店及种植大户的到来,感谢埃图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怀总表示:经过2018年一年时间的运作,埃图产品在嘉兴市场获得了种植户与零售店的高度认可。嘉兴地区标志性作物阳光玫瑰大部分都使用了埃图的营养方案,并且得到了各农场主的一致好评。阳光玫瑰基地首年平均每亩收益6.5万元以上,最高每亩收益9万元。埃图产品具有唯一性、优越性,能够满足经济作物营养及生长需求。

 Richard博士详细介绍了美国埃图农业集团公司核心技术FineLine Organopolymers全聚合营养技术及基于此技术研发的重点产品,之后为种植户讲解了美国市场的作物种植模式,如苹果、葡萄、西红柿、黄瓜等,并且向与会嘉宾分享了针对不同作物的合理施肥方案,一番精彩的讲解博得满堂掌声。

李总指出:SC-30N针对作物土壤土传病害及根结线虫有很好的防治效果,将为客户、零售店、种植户带来福音,埃图产品为作物生长保驾护航。

  埃图南方部部长闫猛对2018年所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埃图产品的销售前景进行展望。针对嘉兴区域葡萄及草莓使用埃图产品效果进行展示讲解,针对每个产品在作物每个阶段所用肥料产生的效果进行分享,并且对核心产品碳多滋、帕尔姆海藻激动素、新中微红及叶面肥进行产品特点和作用的讲解。

  2018年步入尾声,衷心感谢嘉兴区域合作伙伴对埃图系列产品的大力支持,2019年,公司将继续保持优异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推广服务,携手合作伙伴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农业。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