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形象策划
天津市静海县西双塘村举行环凤凰湖健步行活动 展示现代新农村形象
时间:2015-06-09 15:07:51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360截图20150609150649234.jpg

  4月25日,由天津市静海县双塘镇与县体育局联合主办、西双塘村承办的环凤凰湖健步行活动正式举行。副县长张金丽宣布活动开始。县体育局、双塘镇、西双塘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悉,举办此次健步行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营造双塘镇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展示镇域人文地理、文化特色和现代新农村形象。活动中,双塘镇机关代表队、西双塘村代表队、镇中学师生代表队、体育局代表队的280余名干部群众组成4个方队,轻松快乐地行走在美丽的凤凰湖畔,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60多岁的村民郑阿姨是徒步队伍中年龄较大的一位,走在队伍中间,健步如飞。她说:“这种活动对大家身体的锻炼和毅力的培养都是一种挺好的方式,既健康又环保。凤凰湖边处处是景,让大伙儿看到了新农村的巨大变化,我感觉挺好。”在活动现场,西双塘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陈立新表示,“此次健步行活动非常有意义,效果也很好。以后,我们还要多搞一些喜闻乐见的、适合老百姓的,而且是竞技式的体育健身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西双塘,从而带动全村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