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我协会参加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并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时间:2018-01-13 12:07:18来源:金农网作者:

  2017年12月27日,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国家质检总局召开,我协会作为首批参加单位,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旨在汇聚联盟团体标准优势资源,建立共享、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成员间的协调合作,形成团体标准研究、发布、推广、应用完整的标准化产业链,促进团体标准化活动的健康有序发展。第一届理事会主要由已开展团体标准相关工作的共有170家成员单位组成。

  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国家标准委原主任纪正昆,国家标准委副主任殷明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强等出席成立大会。在联盟成立大会上,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秘书长高建忠说明了联盟章程,宣读了自律公约,介绍了联盟组织机构、任务及发展规划。联盟主席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担任。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