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葫芦岛召开农机化生产暨农机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1-18 01:09:38来源:金农网作者:

  10月27日,辽宁省葫芦岛市针对当前农机秋季生产进展情况,及时召开全市农机化生产暨农机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农委主任、分管副主任、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全体同志及县(市)区农机局分管副局长。

  会议首先听取各县(市)区农机秋季生产进度情况汇报,市农机中心刘伟主任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全面开展农机秋季整地作业。二是继续实施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三是继续实施保护性耕作作业补助项目。四是大力做好机械收获工作。五是全面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六是进一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七是进一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规范农机市场经营秩序。

  最后,市农委韩彦明主任指出,目前是农机作业的重点季节,事关全年农机化生产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各地要把秋季农机化生产作为当前农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市农委年初制定的农机生产作业重点工作分解目标任务要求,以水稻、玉米机收和秋季农机深松整地为重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整合各项农机化资源,科学组织生产调度,强化技术服务,加强作业市场监管,严格作业补助项目管理,保障秋季农机生产顺利进行,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农机化生产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葫芦岛市2017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充分认识到秋季农机化生产的重要性,要切实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葫芦岛市各项农机化生产指标顺利完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