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村官事迹
新地乡政府“三提升”奏响干群和谐曲
时间:2014-11-24 11:17:34来源:作者:李秀英

新地乡政府把培养干部群众工作能力作为落实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点,围绕提升“三力”,密切联系群众,打造过硬队伍,用实际行动增进对群众的思想感情、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  

 

   提升学习力。坚持把学习作为党员干部的必备能力,要求党员干部不仅要做熟悉党建业务的骨干,而且要做吃透政情、熟悉市场经济的行家。为宣传贯彻好党的政策,乡党委定期组织学习上级文件和有关政策,重点围绕党建业务、综合技能、政治理论和法规政策等内容,做到学习常态化、工作化,任务量化、硬化,不断开阔党员干部的视野,着力培养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勤奋学习、学而思进的良好习惯,使党员干部在贯彻上级精神上不走样,在落实政策上不折扣,更好地服务于民、取信于民。  

 

   提升感召力。按照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要求,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和党员群众的期盼,组织专题调研组开展采取专题研究、理论研讨、承担课题等形式,扎实开展进农村、进农户、进学校的“三进”活动,实行领导带头调研谋思路、党员干部一线调研化难题,掌握群众所思所盼,做到带着感情下去,汇集民智上来,形成“民情手记”,用优秀调研成果推动实践创新,作为制定政策,研究工作的依据,防止工作脱离实际,缺乏群众基础,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实践性,使工作更具感召力,更受群众欢迎。  

 

   提升亲和力。以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促进发展”活动为契机,开展创先争优党员公开承诺回头看活动,深入开展活动,把履诺、践诺作为提高干部作风的前提。结合乡党委、人大、政府将工作重心前移,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指导、服务工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