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地方要闻
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四措并举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时间:2015-08-03 12:27:06来源:作者:
    一是“严”:对干部管理“严”。将严字贯穿干部管理的全过程,从日常小事抓起,对干部的工作严、对干部学习严、对干部的业余生活严,完善了学习考勤、办事流程、公务接待、联系群众等制度。
    二是“优”:对群众服务“优”。以群众评价为标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水平,规范干部言行,对待群众热情对待、主动服务、耐心讲解,做到微笑服务、说话语气平和、解答问题耐心,努力把群众的每一件事情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到。
    三是“亮”:工作中承诺“亮”。为全面提升干部的工作效能,场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亮出承诺,切实把“强作风、办实事、作表率”的作风落到实处。
    四是“实”:干部工作务“实”。场党委要求干部深入到群众中去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发现真问题,了解真情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杜绝工作虚浮于事,走过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