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地方要闻
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创新工作机制做好困难党员帮扶活动
时间:2015-08-03 12:44:03来源:作者:
    一是结对帮扶。场党政班子成员带头与贫困党员结成帮扶对子;经常性深入贫困党员家中重点了解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掌握他们的所急、所想、所需、所盼,及时为他们出谋划策,倾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二是分类帮扶。场党委在充分调查、掌握困难党员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视致困原因、困难程度等因素分门别类建立“贫困党员档案卡”。为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还采取“济困帮扶”与“造血帮扶”相结合的办法,对困灾致困、因病致困的党员,把帮扶的重点放在生活救济和恢复生产上;对有发展潜力的党员,把帮扶重点放在为党员协调发展资金、提供致富门路及致富信息上,确保了有的放矢,效果明显。
    三是智力帮扶。以场党校、村远程教育站点为基地,以党员冬训、农牧民素质夜校、科技之冬为依托,积极组织贫困党员参加致富技术培训班,提高他们科技致富的能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