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热点聚焦
甘肃省成县金融机构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
时间:2013-07-31 00:17:55来源:作者:易欣

  要是没有金融机构的支持,我的养羊合作社不会发展到现在这个规模。说这话的是成县沙坝镇杨坝村喜洋洋专业养羊合作社的负责人张华山,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杨坝村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2009年,张华山组织当地5户农民成立了喜洋洋专业养羊合作社。2011年初,喜洋洋专业养羊合作社获得农行成县支行15万元大学生村官创业贷款支持,靠这笔资金,张华山再次购进一批山羊,目前,合作社的山羊已有500余只。

  为鼓励大学生村官创业,成县政府相关部门和当地金融机构联合成立了金融支持大学生村官创业专项领导小组,辖区农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推出了村官+合作社+联保贷款村官+基地+土地抵押贷款等信贷新模式,先后建立了大学生村官创业信用机制、担保机制、培育机制、长效机制、一站式服务机制,保证对大学生村官的创业扶持力度。在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成县先后有20名大学生村官成功创业,带动就业1500余人,大部分大学生村官已成为所在村特色种植养殖产业的推动者和带头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