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热点聚焦
新疆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
时间:2013-11-06 00:00:00来源:作者:李丹

  察汗托海牧场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意识,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创业的积极性,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我场积极采取“三项措施”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

  一、加强领导。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创新举措。我场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廉政防范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

  二、抓好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规政纪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规定,引导大家明确风险概念,认真实施风险点防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三、狠抓落实。坚持做到:风险防范工作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相结合,使之相互促进;风险防范工作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使之相得益彰;风险防范工作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结合,使之相互补充;风险防范工作与查补堵漏、建立完善惩防体系相结合,确保我场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