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消费者说
联通3G手机故障频出 消费者诟病3G信号弱
时间:2012-05-04 10:46:17来源:作者:过客

    济南市民李娜(化名)是个手机发烧友,是苹果iphone上市后的第一批国内买家,手机功能繁多,话费查询、通话详单等内容直接在手机上即可完成。可是最近李娜在联通手机营业厅上查询通话详单时,发现每一通电话的通话费用全显示0.00元。并且在历史账单上显示,竟开收漫游费。

    联通手机营业厅问题频出 通话详单费用显示为零

    今天,李娜在联通办理的iphone手机突然提示欠费,李娜便打开联通手机营业厅查询通话详单,突然发现,自己四月份的通话详单上,在费用一栏均显示0元。

李娜给记者提供的照片通话详单为0元

李娜给记者提供的照片通话详单为0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我办的是联通的iphone套餐,平常基本不停机,可是我的通话详单上每通电话的通话费用均显示0.00元。只能显示一个总的欠款费用,这样不清不楚扣费根本是对我们消费者不负责任啊。”李娜告诉记者。

    李娜随即拨打了联通客服电话10010,客服代表回复说,联通的系统不可能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李娜的手机或者软件有问题。

    记者随机找了几台iphone手机,分别登上联通手机营业厅后发现,确实出现了李娜所反应的问题,通话详单费用显示均为零。”

    李娜说:“不可能我们所有人的手机或者软件都出了问题吧。肯定是联通的手机营业厅有问题。”

    3G联通Iphone套餐手机竟有漫游费 客服称是异地话费

    李娜告诉记者,在好几个月前,自己在联通手机营业厅上查询历史账单上就发现,自己的语音通话费一栏中竟然产生国内漫游费。

历史账单上显示国内漫游费花费35.85元

历史账单上显示国内漫游费花费35.85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联通的这个3G苹果手机不是没有漫游费的吗?怎么在历史账单上却显示有漫游费呢?很早之前我就给联通客服反应过这个问题,客服说这是异地通话费,但是叫漫游费。”

    李娜说:“反正在手机上只显示一个总的费用,到底这个漫游费扣了多少消费者是不清楚的。”

    记者电话联系了济南联通客服10010,工号为503的客服代表告诉记者,花费账单上显示的漫游费为在外地的通话,只是用来区别本地通话,其中收费标准都一样的。

    最后该客服代表表示,会将记者反映的这些问题上报给领导。

    联通3G手机信号差大厦电梯成信号杀手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联通3G手机信号接收差一直是不少消费者所诟病的焦点,记者拿了同事几部iphone4s手机测试信号强弱发现,在楼宇中,厕所、电梯、储物室、地下室等地方,联通3G手机的信号非常弱,无法向外或者接通电话。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