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消费者说
东芝彩电屏幕出现黑条 年初报修一等再等
时间:2012-05-04 10:46:19来源:作者:山人

    上周,高女士拨通家电维权热线,诉说了她在维修电视过程中遇到的郁闷事儿。2009年5月,高女士购买了一台东芝某型号彩电,在2011年7月时,发现彩电屏幕左三分之一位置处有垂直黑条,但重启电视后这样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也就没往心里去。但后来发现,屏幕中的黑条现象越来越严重,已经影响到收看效果,于是在今年1月2日,高女士拨打了天津东芝维修部电话报修。1月3日,东芝公司派技师来到高女士家里,认定是屏幕的问题,需要更换屏幕,但表示屏幕暂时缺货尚不能更换,让高女士等待。同时,拿走了高女士彩电购物发票以便备案。2012年3月14日,高女士再次拨通了东芝公司的维修热线,希望能尽快解决问题,而得到的答复依旧是:“屏幕还没有到货,会尽量在近期解决。”之后,高女士多次拨打东芝公司的维修与投诉电话,但得到的答复要么是屏幕还没有来、要么是您再等等,甚至情急之处还有“你有权投诉我们”这样冷冰冰的回复。最近,高女士家的电视屏幕中又出现了横条,已经基本无法正常观看,无奈之下,高女士拨通了“家电维权热线”。

    为此,记者拨通了东芝公司的“400-600-10000”客服专线,客服人员表示:的确收到了高女士的报修请求,但是3月25日接报的并不是高女士所说的1月2日。而东芝彩电天津维修部前台负责人杨女士介绍说:“的确是在1月2日就接到了高女士的报修电话,400热线接线员所说的3月25日是投诉接报时间,由于高女士的彩电整机保修为一年,重要零部件保修期为三年,不存在修理收费问题,主要原因是屏幕未到货,并不存在恶意拖延的情况。”据介绍,东芝天津维修部近三个多月来的确没有高女士所购买彩电型号的屏幕,至于维修零件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到货,杨女士也说不清楚。

    天津消费者协会负责人认为,按照《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三包期内的产品进行维修时,如果商家90天内不能提供相关配件完成维修的,商家应该对问题商品予以更换。天津家电协会秘书长武淦提醒消费者,由于屏幕维修价格高,如果发现问题应该及时报修。

    截至发稿时,在本报的积极协调下,高女士的电视坏屏已经调换。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