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万村千乡 -> 供求动态
十八大即将召开农民群众有“三盼”
时间:2013-03-08 00:00:00来源:中国三农市场网作者:樊稠
宁陵县政协屈效东、宁陵县法院吕本升来信反映:备受全国人民关注的中共十八大就要召开了,最近我们在与农民朋友交谈时得知,农村干部群众在十八大召开期间有三点企盼。

十八大召开期间,电视收视率将会很高。农民盼望电视台尤其是市县电视台能减少一些啰里啰嗦的广告节目,充分利用时间发布会议消息,让老百姓充分了解大会消息。

十八大召开期间,各级报刊必将刊登会议的各项议程、中央领导的报告和重要讲话。为了方便学习,农民盼望邮政部门尤其是县乡邮政站所及时把报刊送到订户、读者手里。

十八大召开期间,盼望各级电力部门应全力以赴做好供电工作,以保证广大群众能及时收看电视,使用电脑,使党中央的声音上通下达。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