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农资供求
吉也克镇认真做好农村农牧民领证计划生育家庭
时间:2015-04-14 13:03:42来源:作者:

    为认真实施好农村领“两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计划生育父母光荣证)家庭子女报考区内高校、内地新疆高中班、区内初中班加分政策工作,吉也克镇计生办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摸底调查和审核确认工作。截至410,经本人申请、学校和镇计生办初审确认核实,全镇符合报考区内高等院校加分条件的人数为3人,符合报考区内初中班加分条件的人数为6人,符合报考内地高中班加分条件的人数为3人,合计12人。目前,吉也克镇计生办已将摸底结果报上级部门审批。农村领证家庭子女考学加分政策的实施,使孩子圆了求学梦,使农牧民“领证”家庭子女真正得到实惠,让农牧民“领证”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对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人口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