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农资供求
吉也克镇计生办查环查孕工作扎实有效
时间:2015-05-05 14:25:19来源:作者:

    吉也克镇计生办于2015年4月8日至18日,对全镇12个村的1553名育龄妇女进行环孕情检查。目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计划生育是一项基本国策,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而计划生育查环查孕工作在整个计划生育服务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是为育龄妇女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计划生育管理的一项必要措施。吉也克镇计生办非常重视一年四次的查环查孕工作,把它作为全年计生工作的重头戏来抓,在查环查孕工作期间,村计生宣传员和镇计生专干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利用农闲时期,主动上门通知,服务站技术人员为了方便育龄妇女,在村级服务室进行查环查孕工作,并及时统计检查情况,摸清应查人员和未查人员底数,向其他工作人员通报,再次上门督促,做到不错一人,不漏一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