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三农科技
电脑查看互联网农业应用系统
时间:2015-07-30 17:40:58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

360截图20150730174033324.jpg

  为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福建省近期出台加快互联网经济发展等措施,积极建设农村电商公共平台,促进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培育农村经济增长新动力,不断推动可视化远程诊断、远程控制、节水、节劳力,建设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信息平台等农业互联网应用,使传统农业向现代设施农业转化,推动农业产业的跨越发展。

  计算机在农业上的应用,可分为以下五个方面:农业科学的数值计算;农业数据库的建立和使用;农业计算机模拟应用系统;农业计算机专家应用系统;因特网与农业。

  农业计算机专家应用系统,就是利用计算机模拟农业专家的工作,它综合土壤、气象、水利、良种、肥料、病虫害防治等影响农业生产效益的因子,汇集农业专家的群体智慧,提出了播种、施肥、田间管理等方面最优方案,从而指导农民科学种田,并获得较好的效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