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动态
双峰县公安局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2-21 22:21:21来源:作者:彭运良
    为活跃警营文化,让忙碌的警察爸妈们与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7月18日,双峰县公安局在新体育中心举行 “迟来的父亲节”文艺演出暨亲子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获得广大警营家庭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道光代表局党委宣读《致警营宝贝书》,向警营宝贝们送上了来自局党委的真诚关怀和美好的祝福。警营家庭们精心准备的舞蹈、魔术、书法、朗诵等十多个精彩节目逐一登场,认真的表演让气氛迅速点燃,观众席上笑声与掌声一浪高过一浪,体育馆的欢声笑语声响彻场内场外。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传承了警营家庭中父母关爱子女、儿女孝敬长辈的良好家庭美德,也进一步巩固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成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