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动态
省委党校女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双峰专题调研
时间:2016-02-21 22:49:44来源:作者:曾凤志 彭运良
    6月30日,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教育长吴厚庆教授率省委党校女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64人赴双峰开展专题调研。市县领导彭一伶、李铁雄、刘邦文、叶文琳及县妇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学员们参观了双峰女杰广场、蔡和森纪念馆,听取了关于蔡和森同志等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详细了解了双峰县的红色文化发展史,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在馆内举行了省委党校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在蔡畅图书馆,学员们听取了关于双峰八大女杰的专题讲座,学习了在中国的妇女运动史和解放史上,以蔡畅、向警予、秋瑾、唐群英等为代表的双峰杰出女性的感人革命事迹。
    下午,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富厚堂。
    这次活动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堂深刻的廉洁教育课,使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团结动员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重要意义。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曾凤志 彭运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