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动态
双峰进校举办2015年中小学语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16-02-21 22:58:08来源:作者:陈跃 彭运良
    8月17日-21日,双峰进校举办2015年中小学第二期语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集中培训,来自全县100余名中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分别在城北学校和双峰进校参加了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到目前为止,双峰进校举办了8期培训班,共培训教师400余人。 
    此次培训由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培训活动准备充分,开展有序,专家的专题讲座、名师的示范课例、授课教师的技能培训、丰富多彩的班组活动,让学员的五天培训紧张充实,学有所获。专家教师们深入浅出地从“science word、微课设计与制作、音频视频处理与PPT的应用、ps抠图、三通二平台使用操作示例”等方面传授知识,并结合案例具体解析,每天还安排学员实践操作,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老师教得细致,学员学得认真。名师为培训学员上了两堂语文示范课,两位老师的精彩课堂让老师们明确了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重要作用,不仅使抽象的东西形象化,动态化,更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得课堂效果锦上添花。培训期间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组活动,让学员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这次的学习解决了我制作课件时遇到的难题!”“老师介绍的这几款工具软件太好用了,我下次做课件就更方便了!”“本次培训更新了我的教学理念,我决心要有教学行为的改进。”“我是带着抱怨而来,却带着满意而归”……在培训总结会上,学员代表如此说。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