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村 -> 乡村动态
新桥乡隆重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 表彰大会
时间:2017-09-16 14:52:57来源:乡村网作者:
乡村网讯(通讯员 刘力王满意)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新桥乡政府大会议室座无虚席,隆重召开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为该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该乡乡长陈艳丽、人大主席朱亮及在家的党政领导,全乡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表彰会议。

乡长陈艳丽首先向辛勤耕耘在全乡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陈乡长说,新桥教育近期成绩斐然,和广大教师的付出紧密相关,对新桥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陈乡长指出,教育事业的发展是全乡人民的热切期盼,要把提升教育质量作为核心任务,希望广大教师职工要树立坚定的职业信念,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养成求真务实和严谨自律的治学态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让人民满意的教师,不断提升全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为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单位进行了颁奖。

表彰会上,来自新桥中学、中心幼儿园等单位为表彰大会带来了舞蹈、独唱、合唱等精彩节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