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老年天地
88岁老人街头摔倒 交警赶到之后群众才敢扶
时间:2015-06-05 16:47:48来源:广西新闻网作者:

360截图20150605164315807.jpg

  6月3日中午,在南宁市中华友爱路口,有一名88岁的老人在街头摔倒,引来十几个人围观,但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将老人扶起。直到交警赶到后,围观的人才和交警一起扶起老人,并帮老人包扎伤口。随后,老人被送到医院进一步治疗。

  “有老人摔倒了,手上流着血,没人敢扶。”3日中午11时30分,南宁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协警岑键铭正在中华友爱路附近执勤时,有一名女子匆匆跑来求助。岑键铭马上跟该女子跑到老人摔倒的军供大厦对面马路。只见老人平躺在地上没办法起身,当时有十多名群众在围观,但无人上前帮忙。看到岑键铭来后,有人说:“交警来了,快帮忙扶起来!”众人随后与岑键铭一起将老人扶起,此时老人手上带血,浑身颤抖,脚已经没办法站稳,但意识还算清醒。

  岑键铭扶老人在路边坐定后,开始为老人做初步检查。他耐心询问老人感觉哪里不舒服,老人用很微弱的声音说,感觉左手痛。岑键铭发现老人的左手掌已经流了不少血,这时马上有围观男子从身上掏出几根香烟揉烂,再借用另一女子提供的纸巾,把烟丝敷在老人的伤口上先行为其止血,众人还纷纷上前为老人遮挡阳光、喂水。

  经初步检查,老人的左手掌和左手腕受伤,其他地方并无大碍。在众人的见证下,岑键铭查看了老人的挎包,想找出老人家人的联系方式,但只发现了一张老人证和一些杂物。通过查看老人证岑键铭发现,老人家住西乡塘区,今年已经88岁了。

  大约1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老人暂时情况稳定,但仍需要作进一步治疗,于是众人一起将老人扶上了救护车。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