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农民心声
广西妇联召开女农民工代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5-03-02 13:40:13来源:作者:

  2月11日的一个下午,自治区妇联组织召开女农民工代表新春座谈会。来自家政行业的50多名女农民工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新年梦想。让妇女更好的融入工作中来,作出先锋带头的作用。

  会上,女农民工与妇联领导、“金绣球”家政联盟负责人进行了近距离、农年味的交流对话。来自玉林市博白县的女农民工黄琳菲通过讲述自己从事家政业的经历,鼓励像她一样的妇女勇敢走进家政行业。南宁市西乡塘区女农民工王琼芳在会上分享了育婴护理的心得体验,她说:“作为育婴师要认真对待客户的小孩,把客户的小孩当作自己的小孩来养。”同时,女农民工代表就家政培训、保险税收、管理服务和薪资酬劳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金绣球”巾帼家政服务联盟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对相关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妇联主席王革冰表示,通过面对面地倾听女农民工心声,了解女农民工的诉求,听取大家的意见,有利于妇联更好地为女农民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解决女农民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她要求,广西“金绣球”巾帼家政服务联盟要团结协作,出谋划策,带好一支强队伍,培养一批优秀的人才,大力推动广西家政行业的诚信化、职业化发展。同时,她希望女农民工热爱自己的职业,做一个有责任、讲诚信的职业人。

  2月9日,广西金绣球巾帼家政服务联盟还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联盟理事长徐斌率队分别奔赴滨江医院、客户家庭慰问了会员单位的护工、母婴护理员,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家政服务员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