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新农合 -> 政策信息
莱西新农合:两亿元资金惠百姓
时间:2013-03-05 09:22:03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聂艳林 通讯员冯连营 史学家) 记者昨日从莱西市相关部门获悉,该市2013年度新农合筹资工作已圆满结束,参合人数达588198人,参合率为100%,新农合基金总量达到2.2亿元,创历史最高。

  今年该市的筹资标准为375元,其中,参合居民个人缴纳75元,各级财政补贴300元,筹资标准较2012年提高75元。在补助政策上,该市也做出了调整。对于重复参保(合)人员,今年该市取消重复参保(合)人员重复享受报销的政策。农村居民不可以重复参加新农合、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因特殊原因,既参加了新农合又参加了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凭发票原件只能享受一种报销,不再享受重复报销。同时,该市不再执行参合产妇平产补助政策,国家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将为农村孕产妇的合法生育提供500元住院分娩补助。取消重复参保人员重复享受报销以及不再执行参合产妇平产补助政策。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