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连锁加盟
购美食?良品铺子陪你共度 “爽11”
时间:2014-11-10 15:28:18来源:中国农资供销网作者:lidon

  摘要:早在双11火热前期,良品铺子便与跑男陈赫签下合作协议。作为曾经连续5年热播剧《爱情公寓》里的男一号,陈赫是万千粉丝心目中的好男人、开心果。其多年来一直保持的健康、快乐、阳光的公众形象,与良品铺子所要传达的快乐、品质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当《奔跑吧兄弟》在武汉拍摄期间,陈赫以微电影男主角的形式出镜“良品铺子双11”广告视频的拍摄。目前,这支视频广告已在腾讯、新浪、京东、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等平台上播出,并获得了良粉们的一致好评。

  离双十一仅有几天时间,各商家已相继使出各种绝招备战双十一。记者昨日从华中最大的休闲食品零售商湖北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电商分公司获悉,作为该公司整合娱乐营销的一部分,已邀请影视明星陈赫加入良品铺子“双11?爽11”活动阵营,担任良品铺子爽食达人,与良品铺子一道为所有良粉送上“吃爽、玩爽、购爽”的双11惊喜。

  良品铺子电商分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孙林介绍,良品铺子8周年店庆期间,请田亮作为良品铺子形象大使,极大程度扩大了良品铺子品牌在华东市场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今年双十一期间,我们继续邀请明星加盟,就是想进一步整合良品铺子娱乐营销资源,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今年双11,良品铺子也将与陈赫一道携手向你奔跑而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