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一村一品 -> 连锁加盟
【特色加盟】玛丽五金超市
时间:2015-06-05 00:00:00来源:连锁网作者:
                                        360截图20150605141237702.jpg

  玛丽五金超市隶属于香港玛丽五金集团,属于集团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公司。玛丽五金商标持有人为广东辉达五金厂,集团公司在广东拥有两家五金生产基地和一家出口贸易公司。

  "玛丽五金超市"吸金秘诀请进入>>

  公司从事装饰五金行业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产品广销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国。玛丽五金超市运营总部在2010年正式落户于有“江南鱼米之乡”之美誉的—江苏省无锡市,公司从最初打造的2000多平方米的中型超市到目前的两、三百平方米的便利建材五金连锁超市,整整经历了3年多的时间。形容一路的艰辛与坎坷,玛丽人最有发言权。“坚持”是玛丽人对事业的执着,不断的创新是玛丽人的精神动力。公司以“便利”“放心”“超值”做为超市的核心理念,为中国建材五金连锁品牌打开历史的新篇章—打破传统开店模式的种种弊端。

  常规有九大系列产品,90%的产品为玛丽自有品牌,总品类超过了1000种以上,超市所经营的系列产品满足了整个家装的80%。玛丽拥有国内最专业的收银操作系统,解决了传统店面日常销售运作及帐务核算难题,从收银、要货、记帐、核算、库存管理、销售管理等各个方面,专业的系统帮您解决所有的操作难题。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