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市场信息 -> 商机
赣州市章贡区农粮局“三大举措”优化创业环境
时间:2010-08-27 16:10:12来源:作者:

一是阳光许可“招揽”人们创业。为方便农民知晓农业方面的创业项目以及相关要求,章贡区农业和粮食局在章贡区政府网上公布了行政许可审批项目,同时在单位进门的明显位置也挂置了行政审批项目,明确了行政许可事项,公布了行政许可条件,明示了行政许可办理流程,统一了行政许可审批标准。针对当前有些农业项目投资风险大、条件要求高、见效慢、利润薄的农业项目,在审批条件上适当降低审批门坎,让更多的有意在农业方面创业的人士进入到农业行业来创业。

二是优惠政策“吸引”人们创业。为加快章贡区农业优势产业的发展,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章贡区制定了2010年农业优势产业发展奖励补助办法,办法针对蔬菜种植产业、食用菌特色产业、畜牧养殖产业、纸业原料林和油茶产业基地建设、花卉苗木基地建设制定补助标准,重点扶持经区政府批准的上规模的设施农业、精准农业、品牌农业和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经济组织的发展。

三是积极服务“留住”人们创业。为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提升章贡区现代农业发展水平,章贡区农业和粮食局主动靠前积极为农业龙头企业争优创优服务。一是发挥区位优势,引导农业企业走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积极为农业龙头企业争优、建品、树名服务,鼓励农业龙头企业参加省市、国家组织的农业龙头企业评比参展活动,最大限度为农业龙头企业扩大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为区农业龙头企业发展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二是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农业专家技术人员进行结对帮扶,帮助、指导农业龙头企业解决农业技术难题;三是掌握政策市场动向,积极为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使农业龙头企业的发展始终顺应时代发展的变化,始终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要求,始终走在农业发展的前列,成为名副其实的农业企业发展“龙头”。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