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市场信息 -> 商机
投资中国农业商机来临
时间:2015-06-09 10:09:20来源:凤凰网作者:

360截图20150609100434001.jpg

  5月17日,由商务部国际贸易与经济研究院、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绿色和谐基金、ABCD国际企业集团联合举办的“21世纪农商论坛”在京圆满落幕。本届论坛以“农业产业结构升级之机遇和挑战——投资农业商机”为主题,旨在为我国农业产业和农经企业搭建一个了解国家产业大政方针,掌握国内外产业发展动态,开拓现代新农业创投渠道,提升我国农业综合生产力、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高层次互动、交流、共享的对话平台。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加入WTO十周年。中国农业正在走向集约化、现代化,逐渐出现了有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好项目。面对产业升级带来的巨大投资空间,农业自身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资本雄厚的国际投资者对中国农业的投资,中国的政府、投资者要何去何从?这成为现场嘉宾普遍关注的热点议题。而随着国家对“三农”问题的重视,农业和农村经济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新的时代。新农业正在成为创投关注并寻找的投资目标。国家纷纷成立农业产业基金,对农业进行扶持和鼓励。国内PE、VC也以前所未有的关注,兴致勃勃地打量起这个“土里土气”的行业,国际资本大鳄也开始介入中国市场,以赶上这股“时尚”的投资新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