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互动 -> 市场信息 -> 商机
喜丰农业:微信促销赢商机
时间:2015-06-09 10:07:40来源:莘县新闻网 作者:

360截图20150609100307290.jpg

  5月27日早8点,喜丰农业销售业务员李广宾打开手机微信,已经有五六个好友留言。“一件露娜森,三件银法利,最好中午之前能送过来。”这是河店农资零售商张发贤发给他的微信留言。

  “以前每天装完货都会给经销商逐个打电话,问问他们是不是要货,要什么货,还得专门找个本子记录。现在镇村的零售商都用上了智能手机,大部分都会使用微信。每天这些零售商有什么需求都会给我们进行微信留言,大大提高了送货效率!”李广宾乐呵呵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喜丰农业不断创新销售方式,今年年初统一为8名销售业务员配备了4G智能手机,并安装了微信。业务员与自己联系的零售商互加好友,这样零售商可以将农户面临的病虫害拍成照片传给业务员获得农技指导和合理的用药建议,而业务员则能第一时间获取零售商的拿货单,免去了盲目打电话询问这一环节,大大提高了效率。

  “现在正着手把全县的农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都纳入到微信联系人中来,建立一个服务全县农民的农资微信平台。从而能让群众第一时间拿到所需要的高品质放心农资。”喜丰农业80后经理王培培谈起微信销售农资的规划,充满信心。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