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产品推广
重庆根结线虫特效药番茄根结线虫特效药
时间:2017-08-01 00:55:07来源:作者:
公司简介:

汉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开发生产销售果树、蔬菜、棉花等经济作物用农药为主的专业公司。在果树方面,提供高纯度的杀菌剂,优质的杀虫剂,调节剂及叶面肥等系列产品。并提供果树综合防治方案。

80%翠生(络合态代森锰锌),70%纯白甲托,80%多菌灵,40%毒死蜱,翠亮等在许多高档果区获得良好评价。在蔬菜方面,提供各种小包装针对性产品,例如小菜蛾专杀,蓟马特效药等。

根线散在防治根结线虫方面,获得优异成绩。80%乙蒜素系列产品在棉花、水稻、蔬菜以及果树上都有成功的应用。优质的胺鲜酯原药为众多叶面肥和调节剂产品提供可靠的原料。碘制剂和叶面肥拥有许多成熟配方。

本公司提供农药复配技术和剂型加工,可代工水分散粒剂,可湿性粉剂,水乳剂,微乳剂等剂型,并加工西林瓶包装的各种制剂。 漯河汉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追求至高至纯,至善至美的崇高境界。力求完善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中国农业提供保障、生产高品质的农产品而不懈努力。

产品简介:

我国云南、河南、安徽、四川、贵州、浙江等地区是种植烟叶的重要基地,但是近年来烟叶频繁发生根结线虫的危害,造成烟叶减产30%-50%,而且这样的势头日趋严重,在种烟区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影响,大大限制了烟叶的产量,降低了烟叶的品质,让种植户蒙受经济的损失。

根结线虫从烟叶植株根尖侵入根系细胞间隙,取食之后,线虫身体膨胀,形成根瘤,俗称鸡爪根、马鹿根,倍线虫破坏的根系,其伤口会被其他病菌侵入,引发别的病害。

根结线虫在烟叶苗期和大田生长期都有发病的几率。前期症状不明显,渐渐会出现植株生长缓慢、高矮不齐、叶子黄化等症状。后期出现瘤状的根系,须根减少,如果湿度大,还可造成根部腐烂,提前死株。

要想生产出优质烟叶,必须防控根结线虫。通常可采用轮作的方式,选择禾本科作物,每隔3年轮作一次。对于病株,要及时清理,深翻大田土地,挖出病根,清理出去。选择抗线虫的品种进行种植,苗期注意培养壮苗。注意增施钾肥,提高植株营养及抗病能力。使用淡紫拟青霉或者后垣轮枝菌,进行预防。

化学防治,采用阿维菌素和噻唑膦复配的帝冠制剂,特效防治根结线虫,持效可达2个半月。1000毫升/瓶,12瓶/件,乳油。使用方法,一亩地用1-2瓶帝冠,随大水冲施。

代理区域:

全国

招商政策:

提供代理权

代理要求:

有稳定的销售渠道

发 布 者:刘莉莉 电   话:15890182855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金印阳光城 邮   箱:3371266961@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