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汉莎集团委任睿狮中国集团负责中国区数字营销业务
时间:2018-01-17 00:48:28来源:广告买卖网作者:

  摘要:德国汉莎集团委任睿狮中国集团负责其旗下德国汉莎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和奥地利航空在中国区的数字营销业务。睿狮中国集团首席执行官陈仲翰表示::我们在中国市场为前瞻性品牌特别推出的社会化营销服务,将确保汉莎旗下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在行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德国汉莎集团委任睿狮中国集团负责其旗下德国汉莎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和奥地利航空在中国区的数字营销业务。

  睿狮中国集团新推出的整合式社会化营销服务模式,将为客户提供一个整合式社交媒体解决方案,包括社交内容、自有品牌和第三方平台管理,以及影响者营销和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服务。该方案将充分发挥睿狮的创意能力、社会化营销能力和技术专长。

  睿狮中国集团首席执行官陈仲翰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德国汉莎集团在中国展开合作。我们在中国市场为前瞻性品牌特别推出的社会化营销服务,将确保汉莎旗下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在行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该任命即时生效。

  经济大环境不景气,业务员难招聘,人力成本高,客户难开发,媒体空置率高,利润微薄,您还在单打独斗应付这种局面么,有没有想过抱团取暖,共度寒冬?您利用您本地优势和优良团队,整合本地广告资源。我利用我平台优势,给您输送您当地有广告需求客户,您去与客户洽谈深挖需求。总部统一整合采购媒体资源,总部负责发票和税点,最高可达70%利润分成。广告买卖网和广告易每月有上万个优质客户咨询。另有广告买卖网咨询通会员项目,广告行业大会项目,传统媒体与微信朋友圈融合项目,临过期剩余广告资源实时交易平台项目均可结合自身优势开发。线上线下结合,广告行业互联网+,一般落地服务商合作,地区独家落地服务商合作,入股式战略合作等多种合作形式可选。

  详情请垂询:010-53711746,QQ:2881150499。

  网址:http://www.51ade.com/fuwushang.html

  机会难得,稍纵即逝!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