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Apple iPhone X新创意广告 记忆挑战
时间:2018-07-12 01:47:00来源:广告买卖网作者:佚名

  摘要:苹果公司的广告创意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一个简单的面部识别就能拍出大片质感。7月9日,Apple iPhone X上线一支新广告,可谓是创意十足,快来一场记忆挑战吧。

  7月9日消息,今天苹果上线了一款全新广告,是关于Face ID使用的便利性。广告创意十足,同时在紧张的倒计时下突出了Face ID记录密码的便捷功能,用Memory的片名让iPhone X随时拯救忘记密码的你。

iPhone X广告

  广告设定在了一个问答环节的舞台上,答题选手在回答了出题人的种种问题之后,迎来了最终一轮的题目:你上午创建了一个Online Account的账户,请问你的用户名是什么?面对这个问题,答题人有些冒冷汗,在30次回答机会都用完后,现场的倒计时正在一点一点侵蚀着答题者的心态。突然这位答题者灵光一现,从兜里掏出了一台银色iPhone X,通过Face ID的面部识别密码记录功能,直接进行了登录。答题成功,全场欢呼雀跃。

  苹果的广告创意一直得到了业界的好评,同时也可以让用户记忆犹新。不仅直观地让用户记住了Face ID的便捷性,同时也以各种创新拍摄手法让用户耳目一新。

  生活中,我们会用到各种邮箱、应用、网站,每次输入账号密码,就像在参加记忆力挑战大赛?面对一次次密码错误的提示,你是否还能心如止水、忍住不跳脚?在iPhone X面部识别功能的新广告中,就为你搭了一个大擂台,让你在1分钟之内想起早上刚刚设置的网银密码。原本以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记忆就像被偷走了一样,突然大脑一片空白。此时,掏出手机,对着脸、微笑,一切解决!

  广告买卖网兄弟网站媒之易,最新研发电梯框架广告在线采购系统,适合国内各行业大、中小型企业一站式投放。点位清晰,明码标价,价格超低,在线下单,执行迅速,诚信上下刊。投放一次就上瘾,快来选购吧!电梯框架广告在线投放入口:http://huwai.51ade.com/Kuangjia/List.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