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推广服务 -> 广告代理
江苏广告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
时间:2018-07-12 01:47:06来源:广告买卖网作者:佚名

  摘要:本周,江苏省法制办将就《江苏省广告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标上自媒体广告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

  省法制办本周就《江苏省广告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明确禁止广告主在自媒体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发布广告,否则立即查处。

江苏广告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

  修订草案提出,禁止以医疗资讯服务类专题节目栏目形式发布药品、医疗、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禁止在除国家指定的医学、药学专业刊物以外的媒体上发布处方药广告。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和戒毒治疗药品等,不得做广告。对于虚假广告,草案增加三条内容:非药品、非医疗广告宣传治疗作用的药品广告宣传产品功效超出批准范围的保健食品广告宣传超出批准范围的。

  根据草案,10分钟到地铁站30分钟到市中心,这类房产广告也将属违法。

  广告买卖网兄弟网站媒之易,最新研发电梯框架广告在线采购系统,适合国内各行业大、中小型企业一站式投放。点位清晰,明码标价,价格超低,在线下单,执行迅速,诚信上下刊。投放一次就上瘾,快来选购吧!电梯框架广告在线投放入口:http://huwai.51ade.com/Kuangjia/List.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